長佳機電的核心價值在於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機電系統整合服務(Total Solution),其所涉及的專業技術領域因應客戶的行業別而有所不同,在一個大型複雜的國際性工程專案中,通常必須整合土木、建築、結構、電力、弱電、儀控 、消防、給排水、冷凍空調、監控及無塵室等系統,其難度極高挑戰極大,長佳機電運用最新的電腦3D立體模組(BIM) 技術,結合訓練有素經驗豐富的工程師,為客戶佈局最佳的空間規劃,讓所有系統管線各行其道而不衝突,且均能符合法規及達到預定功能,為客戶創造最佳的空間運用與安全舒適的環境。

        此外,長佳機電重視研發創新與員工訓練,不斷提升專業技術並結合新進材料設備,能為高科技業主提供客製化設計以符合其產業需求,用最經濟有效的方式幫業主解決問題,以達成最大的效益。

        長佳的企業形象與債信均佳,與上下游的供應鏈及各大銀行均建立良好關係,具備結合績優營造廠與同業合組團隊爭取統包工程的能力與經驗,同時於台灣北中南均自購辦公室可就近服務客戶。公司財務健全內控制度嚴謹,各級幹部具備國際性工程之管控能力與經驗,凡此均讓長佳擁有堅強的核心競爭力,能為客戶提供一流的工程品質與服務。

 

 

 

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