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佳集團社會責任

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不再是口號或標題,長佳集團更積極投入社會公益,每年自主提撥數百萬公益基金,用於關懷及幫助弱勢特殊族群,長期贊助及
支持台灣運動賽事,大力推廣運動產業發展,2017年及2018年連續2年榮獲「民間經營團隊-金擘獎」,更在2017年、2019年及2022年
連續三屆榮獲「運動企業認證標章」,肯定長佳集團對社會的回饋。


大專院校女子籃球競賽~長佳天后盃

長佳集團長期支持及關注台灣籃球運動,認為女子籃球不亞於男子籃球,亦有很多精彩賽事,進而大力推動。
今年更是擴大辦理第二屆「長佳天后盃和平冠軍爭霸賽」(前身「長佳盃大專女子系際籃球聯賽」),這是專為大專院校女子籃球而生的比賽,讓熱愛打籃球的女生,可以在世界級殿堂和平籃球館盡情奔馳,享受投籃進球的快感。


公益路跑運動~J風夜跑

長佳集團致力推動全民瘋運動,為了白天忙碌的上班族及學生,而特別規劃的夜跑活動。不受年齡、體型、性別、器材限制,只要有雙運動鞋,皆能藉由路跑達到休閒及健身的目的。


關懷長者~銀髮逗青春

台灣高齡人口逐年增加,運動不在侷限於固定年齡層,年長者更應該動起來,長佳集團提供年長者更友善的空間及服務,讓年長者瞭解運動的好處及益處,提高年長者運動的意願,用運動取代藥物,健康活動每一天。


推廣體育精神~體育績優獎學金

長佳集團鼓勵更多年輕績優體育選手,提昇其運動技能,奠定運動競技的實力,進而成立「體育績優獎學金」,希望透過獎勵方式,肯定他們在各項運動競賽的努力,培育更多運動人才。


挑戰自我極限~中正盃小鐵人錦標賽

孩子的生活環境充斥了3C產品,也佔據了親子的互動時光,長佳集團希望藉由小鐵人競賽,拉近父母與孩子間愛的距離及創造共同歡笑的回憶,讓孩子透過運動學習和成長。


運動接地氣~好厝邊SPORT

長佳集團相信孩子是未來重要的基石,培育孩子健康身心,儲備孩子未來競爭力,是重要的社會責任,積極舉辦各項活動,將運動融入孩子的生活,讓孩子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。


關懷弱勢~特殊族群關懷計畫

長佳集團本著人文關懷精神,主動提供弱勢及特殊族群所需運動場地及設備,協助更多身障朋友享有運動的權利。
今年度更是投入身障幼兒兒童早期療育計畫,添置特殊兒童輔助行走工具及多項觸學感官、動作發展、平衡運動等發展方面治療器材,透過職能治療、物理治療及專業人員的引導,期能促進幼兒的整體性發展,讓身心障礙幼兒在愛與接納的環境下,共同學習成長。

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