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運動中心 12月13日起試營運

新聞出處 : 聯合報 / 記者吳亮賢/2020-11-19

新店國民運動中心飛輪教室結合沉浸投影,可切換各種虛擬場景。圖/新北體育處提供
新店國民運動中心飛輪教室結合沉浸投影,可切換各種虛擬場景。圖/新北體育處提供

新北市新店行政園區昨完工落成,市長侯友宜宣布,園區內的新店國民運動中心將於12月13日起試營運,為園區內首個進駐啟用的機關。新北體育處表示,試營運14天提供民眾預約免費使用,明年元旦正式開幕,將打造為智能科技場館,其中飛輪教室結合沉浸投影,可切換各種虛擬場景,增進民眾運動樂趣。

新北體育處處長洪玉玲表示,除了新店運動中心,12月也將在三重中興市民活動中心成立運動據點,明年初則會再成立三重開元運動據點。

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北新路一段88巷內,共有地上5層的運動空間,包含了室內25公尺游泳池、冷熱水池、烤箱、SPA池、兒童池,以及羽球場、綜合球場、桌撞球區、體適能中心、韻律教室以及多功能教室等。

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主任許翊誠表示,新店運動中心將打造成智能科技場館,大銀幕沉浸式飛輪教室及智能運動地墊教室,為全新北國民運動中心首創,為避免民眾不知如何操作,僅開放課程使用,並由專業教練帶領,未來除了常態性的課程,也會不定期於假日開設一次性體驗課程,收費方式仍在研議。

^